close

生活的瑣碎~

都讓我忘了跟我最親愛的朋友們說

聖誕快樂!!

有時候覺得跟大家離得好遠

我又不太看fb  感覺好脫節呀~

不過對於公開的資訊真有一種不安全感呀

難以暢所欲言...有許多顧忌

不如不說...

也或許是我對別人不夠真心吧!!或者害怕被不熟的人看得太清楚

其實我也不明白...

至少在這邊面對你們大家...少數知道這個blog的大家

我感到穩定放心

今年真的很對不起大家...遲來的祝福...祝聖誕節以及新的一年

大家能快樂幸福而有所成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ublau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