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其實只是滷了一鍋滷肉

除了potato 紅蘿蔔 和梅花肉

還有別的小配角啦~

還有洋蔥先生  蒜頭瓣先生 以及 青蔥小姐 大紅辣椒小姐一根(增加香氣和一點點微辛的口味)

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八角小姐一起演出

水煮滾後

我是先把八角 洋蔥 蒜頭 青蔥段 辣椒段先放入熬煮至洋蔥微變軟

再放入potato 紅蘿蔔一起熬

加入醬油適量和冰糖(這邊就看口喜歡甜一點還是鹹一點~可以自己調整囉!)

最後加入梅花肉塊

小火蓋蓋子熬煮

大約2到3個小時吧~

反正就慢慢燉...

我都是偷試吃一下肉看看入不入味ㄎㄎ~

就可以了~

哈~我都是直覺性的食譜~

也搞不清楚到底這樣對不對

這才符合我瞎瞎料理的風格

以下附照片^^

滷肉好棒!!!  

對了~我後來有把油撇掉~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ublau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