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倉促的約了一下

三人送別團成行!!

po文的今日晚上H要光榮的去西非的甘比亞當替代役

幫助友邦振興農業了!!

去吃了"佑將(ちゃん)"一直想去吃的德國豬腳和香腸店

"抱飲抱食"(新店小碧潭捷運站對面巷子裡右手邊而已,離捷運站超近!!)

ps.主角到底是h還是這家店XD

總之因為大家都很熟~氣氛就滿輕鬆溫馨的

快來看看讓人眼睛一亮的菜吧!!

美味的德國豬腳及香腸拼盤

這是四人份的綜合拼盤

我們還有叫一盆~沒錯~是一盆生菜沙拉

就這樣~但是它的飽足~絕不是就這樣!!

在來我們看看出國前的H

今天的主角!! 

呵呵!!我開玩笑跟他說~快吃呀~不然去非洲就只能吃草了XD (沒那麼誇張啦~)

總之邊吃邊聊~人生最幸福之一~大概就是這樣和好朋友及美食共處的時光了吧~

再來看看~兩位男士對食物的恐嚇表情

他們要對菜下手了!! 

我!?我當然是有拍照啦~

不過有鑑於"佑將"隨手亂拍~取景不太優~不想po了~

其實我那張只是在傻笑...

沒多久後佑也要分發了~

好朋友們真的是在世界各地了!!

大家加油~H加油

正在看這篇文章的芳姐和poling

沒錯!!就是你們兩個瘦子國的居民

下次一定要帶你們去吃^^

現在請撐下去~抵抗工作的艱難

至少我也是這樣激勵自己的!!為了~下次開心的看到你們大家

最後~這頓餐沒有所謂的杯盤狼藉

我們....

驚人的句點!! 

吃得超乾淨!!!!!

真的吃得很撐!!

看來我的瘦身計畫又要延期了(遠目...)

最後!!大家在心中默默祝福H吧~

聽說十個月後就回來了~

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小黑人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ublau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